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木林森:拟投资50亿元启动第四期半导体封装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 2018-06-05 09:3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木林森(002745)6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木林森高科技产业园第四期项目合同》,拟投资不超50亿元,启动第四期半导体封装生产项目。

公告称,木林森在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的项目,目前一、二、三期项目已基本达到序时进度;现启动第四期半导体封装生产项目:该项目主要从事半导体封装、研发、生产、销售;项目投资总投资50亿元(其中包括设备、土地、厂房投资)。

项目用地位于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土地面积约500亩,本合同项下用地为工业用地,使用期限为50年。

根据协议,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给予公司厂房建设贴息、设备补贴、产业扶持奖补等多种扶持政策。公司项目符合国家扶持政策范围内的,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将积极协助申报国家、省、市等相关部门的有关专项资金扶持。

木林森表示,为抓住发展机遇,公司通过签署合作协议,能够实现公司产品的进一步规模化生产,延伸产业链,增加公司盈利点和利润额。

数据显示,2017 年木林森已晋升为全球第4 大封装厂,同时今年4 月起LEDVANCE100%股权已过户至木林森名下,木林森正式成为LED 全产业链一体化航母。在上游芯片端,公司先后入股开发晶及晶电两家公司,并同时与华灿光电、澳洋顺昌达成战略合作,多方面保证稳定低价的芯片供应。在下游应用端,公司通过收购香港超时代光源快速吸收LED 灯丝灯的技术工艺,投建的义乌年产10亿套照明灯具项目产能逐渐释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蔚蓝锂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