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梦网集团全面布局5G通信 发力富媒 体通信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05 07:1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梦网集团全面布局5G通信 发力富媒体通信)

6月4日,梦网集团(002123)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2018年将从单纯的文字通信全面布局5G通信,发力富媒 体通信。

梦网集团将主要支持文本短信的EMP等智能短信平台升级为全面支持文本、语音、图象、视频且能够流畅地双向沟通的超级EMP平台“梦网富媒 体云通信平台”。该平台以企业短信为基础业务,加快发展视频云、物联、流量,整合语音及视频的富媒 体消息等新业务,面向5G大视频时代。

作为中国最大企业短信社会运营商,梦网集团在2015年就提出打造“富媒 体云通信平台”。

2017年梦网集团信息发送条数607亿条,交互量增长了32.6%,公司市场占有率为11.4%。不过,梦网集团并未执着与老一代技术,而是意识到传统的短信息必然被媒 体更多、速度更快和功能更强的富媒 体信息所取代。

上述梦网集团负责人表示,富媒 体云通信平台是公司顺应5G趋势、自主开发的一项新产品。据悉,该平台以IM云、视频云、物联云、数流云四位一体,主要特点是传输速度快、单条内容多、兼容多种格式、体验新颖、浏览方便、强制阅读性强。场景包括水电气对帐单、业务报表、银行卡对帐单、新车广告、新片预告、样板房展示等等。物联云业务应用场景则包括智慧城市、移动监控,快递员扫码枪、车联网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梦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