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誉远:标的利润未及承诺值控股股东被注销23万股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31 07:3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誉远:标的利润未及承诺值控股股东被注销23万股股份)

5月30日晚,广誉远(600771)公告,公司将回购注销控股股东持有的23万股股份。据了解,广誉远于2016年度实施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与重组交易方公司控股股东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盛集团”)签署的绩承诺及补偿协议,由于重组标的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广誉远”)2016年、2017年累计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未能达到东盛集团承诺金额,东盛集团需以其持有的公司限售股股份232316股履行业绩补偿义务,该部分股份将由公司以1.00元的价格予以回购注销。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353111304股变更为352878988股,注册资本相应由353111304元变更为352878988元。

2017年,山西广誉远完成业绩承诺的92.20%,累计完成率为99.01%。据之前公告,山西广誉远未完成承诺利润是因为加大了研发投入,较年初计划额多投入了2500万元左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誉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