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得利斯搭建全球牛肉供应链体系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24 07:4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得利斯搭建全球牛肉供应链体系)

得利斯(002330)为即将投产的30万头肉牛加工与贸易物流项目全力搭建全球牛肉供应链体系。日前,公司董事长郑思敏带队参加了亚洲最大的国际食品展SIAL China第十九届中食展,先后与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巴西、乌拉圭、阿根廷、智利、爱尔兰、南非等多个国家二十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郑思敏介绍,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饮食结构的转变,中国肉牛产业飞速发展,牛肉消费量呈现较大幅度增长。2017 年,我国牛肉消费总量突破 900 万吨,在 2012 年以来保持年均 3.9%的增长率。为满足日趋旺盛的牛肉消费需求,得利斯于2017年9月投资兴建100万头/年(一期30万头)肉牛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打造集牛肉进口、贸易、仓储、分割、深加工、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大型肉类专业平台。据介绍,得利斯肉牛加工项目流水线采用全程人工智能控制,目前拟规划分为鲜冻牛肉分割线、牛肉调理生产线和牛肉熟食三大生产线。产品加工引进国际领先的工艺,从生鲜、调理到牛肉熟食深加工,覆盖整个牛肉加工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得利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