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八菱科技:大型全景科幻大片《远去的恐龙》今日首映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16 23:2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八菱科技:大型全景科幻大片《远去的恐龙》今日首映)

2018年5月15日,由八菱科技(002592)历时4年打造的大型全景科幻演出《远去的恐龙》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正式公演首演礼,与全球观众见面,用最新科技,讲述最古老的故事,呼吁人类珍惜地球,珍爱生命。八菱科技董事长顾瑜、北京演艺集团董事长吴然、著名编剧贺立德等出席了首映。

据悉,《远去的恐龙》是由北京大风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创意、编剧、策划并组织中外杰出艺术家、工程师团队制作,八菱科技、北京演艺集团、国家体育馆联合出品。演出以恐龙从兴盛到灭绝的经历为主线,让观众穿越到6500万年前,揭秘前所未见的恐龙世界。演出前半部份以大小五个腕龙及三角龙、霸王龙、翼龙的生活故事为基础,生动表现恐龙兴盛时代的优美环境、和谐生态。后半部分以极具震撼的手法演绎陨石撞击地球引发地震、火 山喷发、海啸、沙尘暴等地球环境大灾难,再现恐龙灭绝于环境灾难的科学推断,生动演绎6500万年前的恐龙故事。

为了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效果,《远去的恐龙》云集国内外顶级制作团队,采用破八项世界纪录的高科技技术,以独特的艺术创意创造了一个属于中国的艺术大作,是艺术创意与高科技融合的成果。这一艺术创意与高科技融合的成果,不仅能给观众带来震撼体验,还映射出人与自然的关系,启迪人们从我做起,保护地球环境,热爱科学、热爱和平、建设美好家园。

体育场馆的后续利用是个世界性的难题。《远去的恐龙》给后奥运时代的场馆运用找到了一条解决方案。国家体育馆将作为《远去的恐龙》的专用剧场常年驻场演出,根据观众购票情况,每天安排演出2--9场,预计每年观演人数将达到250万人次以上。这将迅速激活国家体育馆的旅游价值,一改往日的单调形象,使国家体育馆、鸟巢、水立方形成三位一体的旅游热点,大大拉升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旅游人数和游客的满意度。

“北京缺少一台世界级的高水准的演艺节目,也缺少这样一张文化名片。”旅游委相关人士表示,作为中国的文化中心,首都北京从来不缺少演出资源,每天各种剧院都在向观众呈现数十台不同规格的表演,但是《远去的恐龙》的出现,则以独特、创新和世界级大制作的身形,填补了北京在文化演艺上的这一块短板。而中国国家体育馆的运营模式,不仅能够充分利用场馆资源,更是能够建立新的文化坐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八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