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长城:与金蝶软件战略合作 设立自主可控联合实验室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16 23:0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长城:与金蝶软件战略合作 设立自主可控联合实验室)

中国长城(000066)5月15日晚间公告,本着通过自主创新,发展自主技术和产业,推进国产自主可控替代计划和构建安全可控的信息技术体系的初衷,中国长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于5月15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效期三年。双方将设立自主可控联合实验室、开展联合市场开拓、共同打造自主可控适配应用的标杆示范、共同承担国家自主可控方面的课题研究。

合作内容包括,加快推进金蝶更多产品在中国长城“PK平台”的自主可控适配与产品融合。共同打造以金蝶EAS、金蝶中间件与中国长城“PK平台”为基础的自主可控私有云解决方案和私有化部署方案。充分发挥双方各自资源与技术优势,针对自主可控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等开展联合技术攻关。

此外,共同推进金蝶EAS、金蝶中间件产品在自主可控市场中的应用推广。双方在自主可控相关的市场活动中,在资源方面相互支持。共享市场与客户资源,针对特定目标市场,打造差异化自主可控行业解决方案,共同拓展关键行业自主可控信息化市场。共同拓展国家自主可控的目标行业。

中国长城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可以在市场渠道、产品融合创新、方案设计、咨询、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这将有利于扩大双方行业品牌的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在共享客户资源、技术服务等方面实现互利互惠,通过合作共同探索全新的自主可控信息化方案建设之路。

中国长城背靠中国电子集团构建完整自主可控生态。2017年1月,中国电子集团完成了对中国长城的重组,重组后中国长城重新定位于中国电子自主可控计算的重要载体,中国电子军民融合的信息安全重要平台,面向军队国防、国家关键领域及重要行业的自主可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关键基础设施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运营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