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迪威迅:控股股东2亿元向睿泰投资转让公司8.33%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16 21:5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迪威迅:控股股东2亿元向睿泰投资转让公司8.33%股份)

迪威迅(300167)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安策恒兴与新余市睿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5月14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安策恒兴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迪威迅2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3%,转让给睿泰投资,每股转让价格为8元,转让价款合计2亿元。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更。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安策恒兴合计持股数量为9566.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1.86%,安策恒兴仍然是公司的控股股东。

睿泰投资表示,基于看好迪威迅的业务发展及其所处行业的发展前景,认可上市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持有迪威迅的部分股票,以获得良好的投资收益。睿泰投资未来12个月内无增持迪威迅股份的计划。

迪威迅持续在智慧化综合服务领域展开深度布局,以技术、管理、业态的融合创新模式,通过与合作伙伴深度合作,打造新型产业生态体系。公司主要聚焦城市智慧化服务、行业智慧化升级和新型园区的建设等三大业务领域。形成了“1+N”,以智慧物联平台的技术和能力为核心整合承载应用领域中的特有的诸多技术、能力及要素的城市智慧化服务核心竞争力。

迪威迅2017年年报显示,其营业收入5.57亿元,同比增长25.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85万元,同比下降119.9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迪威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