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洲慈航:金一文化拟15亿元购买其子公司黄金零售业务

(原标题:金洲慈航:金一文化拟15亿元购买其子公司黄金零售业务)

金洲慈航(000587)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叶集团与金一文化签署交易框架协议,金一文化拟购买深圳前海金叶珠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金叶珠宝(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青岛金叶珠宝有限公司100%股权、金叶珠宝(武汉)有限公司100%股权,预估本次交易价款15亿元左右。

此外,公司与金一文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构建长期而有效的沟通协商机制,公司为金一文化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金洲慈航通过丰汇租赁公司为金一文化黄金珠宝制品的设计、加工、销售一体化全产业链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向金一文化提供银行渠道销售产品以及黄金租赁业务等,共同推动资本支持黄金产业发展。

金洲慈航表示,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及产融结合发展战略的实施,公司进一步整合调整自身业务模式,对零售终端体系进行业务调整,出售部分零售终端网络有利于公司专注于黄金供应链金融服务,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步伐,促进公司黄金产业链金融服务提供商的推进与实施。

金洲慈航实行多元化发展,致力于黄金业务、融资租赁两大经营领域。黄金业务深耕产业链营收较为稳定,融资租赁市场渗透提升空间大,前景广阔。公司积极投资银行、担保等业务,将发挥金融领域协同发展优势,培育新利润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金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