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晨鸣纸业:与南粤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15 00:1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晨鸣纸业:与南粤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晨鸣纸业(000488)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广东南粤银行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东南粤银行将为晨鸣纸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与晨鸣纸业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金融业务合作。

根据协议,南粤银行根据晨鸣纸业及旗下子公司的资金需求、经营管理及财务状况,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向其提供授信项下业务,提供贷款申请审批的绿色通道,贷款的期限、利率在执行国家有关规定的前提下给予相关优惠。南粤银行将发挥投资银行业务联动优势,向晨鸣纸业及旗下子公司提供相应的投资银行产品服务。

晨鸣纸业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72.4亿元,同比增长15.4%,实现归母净利润7.83亿元,同比增长11.4%。

中银国际研报认为,财务费用侵蚀公司利润,使得公司业绩低于预期。由于自2017年二季度起,公司负债规模开始大幅增加,2018年一季度短期负债同比2017年一季度增加76亿元,同时由于融资成本上升,财务费用增加了3.4亿元,达到7.7亿元,同时2017年底修改了融资租赁坏账政策,资产减值损失增加3500万元,另外营业外收入同比减少接近1亿元,导致利润增幅不及预期。今年二季度起财务费用同比基数抬高,对业绩增速影响会减弱。

此次公司与南粤银行合作,将大大缓解公司资金压力,提供多领域的金融业务合作,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晨鸣纸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