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二六三:拟合作设立泛人工智能高科技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14 23:4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二六三:拟合作设立泛人工智能高科技基金)

二六三(002467)5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加速二六三产业布局,更好地实施公司的发展战略,积极布局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和泛高科技领域,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与苏州龙瑞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州豪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设立苏州龙腾泛人工智能高科技基金(有限合伙),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领域寻找项目投资机会。该基金规模为2.05亿元。

根据公告披露的投资领域,该基金将选择有一定现金流的快速成长型企业进行投资,并争取在该企业成长的较早阶段介入;本企业总认缴出资额的60%—70%投向发展早期、成长期企业,30%—40%投向成熟期、Pre-IPO企业;投资领域包括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泛高科技领域。退出策略包括上市、出让、股票回购、卖出期权等方式,其中上市是最主要考虑的退出方式,投资退出的获利是本企业的主要收入来源。

公司表示,公司本次参与投资设立投资基金,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完善公司发展战略,发掘合适的行业标的,积极布局投资,推动外延式发展。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有利于促进公司与相关企业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司本次投资的资金为自有资金,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主要取决于投资基金未来所投资基金未来所投资项目价值和经营管理成果。

分析人士表示,近期美国IT巨头的开发者大会是其展示未来发展战略的平台,谷歌和微软都将AI(人工智能)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再次展示了行业向智能化发展的大趋势。在部分细分领域,AI应用正取得超预期突破。微软的发展战略则印证了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相辅相成的关系,即快速发展的云计算可以作为人工智能应用的底层计算能力并为AI项目提供全面支持。看好人工智能成为全球IT产业下一个发展浪潮的潜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二六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