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三个十字星暴露一上行信号 波段操作持股为主

来源:天信投资 2018-05-09 16:0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个十字星暴露一信号 波段操作持股为主)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早盘各股指纷纷小幅低开,不过开盘之后各股指均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其中沪指围绕3160点附近做窄幅震荡运行,创业板股指围绕1850点附近窄幅震荡运行。整体上,仅从今日的股指角度来看,市场确实不温不火,不过成交量有所萎缩,可以看出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攻之后实属正常的临时休整。盘面上虽然热点不少,但不集中,即缺少做多的龙头主题。石油、水务、旅游、可燃冰等板块领涨;券商、钢铁、保险、房地产等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今日全天都是一个弱势整理的姿态,与我们周二的评论中关于周三走势的“我们预计明日市场将会形成一定的整理形态”完全吻合。今日市场窄幅震荡运行,同时成交量继续萎缩,实属正常的整理,预计明日市场继续整理的概率较大!
    短期行情判断:
    今日市场各股指几乎形成的都是十字星的K线形态,沪指和深成指形成的是阴十字星,创业板股指形成的是假阳十字星;并且都是在经过连续拉升后形成的十字星,同时有都纷纷成交量萎缩,这种类型的十字星一般被认为经过连续拉升后的临时休整,后市将会继续出现上行的信号之一,可谓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另外,从技术形态上来看,沪指的均线系统已经从前面的 空头排列趋势转向多头排列趋势;同时沪指的MACD指标反映出继续上行非常坚决的信号;再结合养老金入市在即,MSCI的巨量资金援驰在即;以及北上6000亿的资金已经抄底,我们预计短期内股指的走势仍以上行为主!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来看,随着各种不确定的因素消散或者被弱化,市场股指的运行会随着新资金的介入将会变的活跃起来;目前股指的点位处于相对安全的区域,属于具备优势估值的位置,也可以说就是短期底部区域。短期市场的主要压力区间,沪指的压力主要集中在3190附近的跳空缺口压力;而创业板股指的压力区间集中在1870点附近。建议大家抓小放大,以中小创为主,但不建议大家追涨,;如果不能放量突破3190点附近的压力区间,短线客应该逐步减仓,回踩至安全区域附近考虑加仓,波段操作,持股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