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共达电声:尽快补齐董事会成员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09 11:3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共达电声:尽快补齐董事会成员)

共达电声(002655)两名董事候选人在股东大会上未获得足额赞成票落选,直接导致公司董事会不能满员,同时引来了监管部门关注。公司5月8日在回复交易所关注函时表示,傅建井、李兵于2018年3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二十五次会议上获全票通过,公司谢冠宏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在此次董事会上投了赞成票,但其控制的潍坊爱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后召开的股东大会上未投票给傅建井、李兵,主要原因是在股东大会筹备期间,此二人因个人原因决定暂不担任董事职务,经董事会、候选人及公司股东协商后认为,此次二人选任董事时机尚未成熟。股东大会审议时,爱声声学未给予二人投赞成票。

二人的落选,导致公司9人的董事会,实际选任7人。公司表示,新一届董事会将在近期物色并提名2名符合上市公司董事任职要求的候选董事,并依法履行相应的选任程序,待股东大会通过后与已经当选的董事共同履行新一届董事会的职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共达电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