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印纪传媒大股东减持5%股份 自然人于晓非接盘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09 07:1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印纪传媒大股东减持5%股份 自然人于晓非接盘)

印纪传媒今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肖文 革的通知,肖文 革、印纪华城(肖文 革控股)已于5月7日与于晓非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肖文 革、印纪华城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合计持有的上市公司8850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5%,转让给于晓非。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肖文 革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比例由48.64%减少至44.04%,印纪华城持股比例由12.78%减少至12.38%,肖文 革全资控股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印纪时代仍持有10.50%上市公司股份,肖文 革仍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公告透露,于晓非为吉林省长春人,其受让股权的目的主要是看好上市公司的业务发展能力,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支付本次股份转让对价的资金为自有资金。

根据协议,本次转让价格为11.8元/股,相较于公司股票停牌前12.09元/股略有折价,按照上述转让的股份数量计算,本次转让总价约10.44亿元。

印纪传媒目前正处于筹划重组过程中,涉及收购镜尚传媒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月23日申请停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