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爱施德:净利润连续13个季度增长 多机构上调价格预期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08 15:4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爱施德:净利润连续13个季度增长 多机构上调价格预期)

日前,爱施德(002416)获32家机构的集中调研,多家机构上调其价格预期。爱施德日前发布的2018年一季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季度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92亿元,同比增长达5.81 %,业绩实现连续13个季度同比增长。

32家机构集中调研 多份研报上调价格预期

在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后,爱施德于2018年4月17日在公司深圳总部召开了面向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的大型投资者交流活动,接受了包括公私募基金经理、券商分析师等32家机构的集中调研,其中亦不乏资本市场中的明星基金经理和金牌分析师。参会基金经理实控资金规模合计超过千亿元级,会后方正证券、招商证券、宝盈基金多家机构发布研报,上调公司价格预期。

公司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纪录表显示,调研机构主要围绕公司“产融结合”、“5G发展”、“新零售布局”、“虚商转正”、“物联网产品”等市场热点话题与公司管理层展开深入交流。
爱施德近三年的财报显示,公司业绩已实现了连续13个季度的同比增长。结合公司4月17日公布的2017年财报数据,公司营业规模创下历史新高,首次突破500亿元大关,达到567.36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1.84%,近3年净利润复合增长超过150%。

爱施德表示,随着5G技术开发的日益成熟,新一轮换机潮临近,为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打开了市场空间。近年来,公司通过深化推进“产+融”结合的发展战略,展现了出色的供应链服务能力。公司移动转售业务在行业内率先实现盈利,用户数量、营收规模、利润水平全面增长,并已完成“物联网”和“国际漫游”两大创新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金融业务方面,2017年,公司供应链和金融服务业务直接为公司贡献了84亿元营业收入,实现了主营业务和创新业务协同发展。

在线下零售布局方面,爱施德表示,公司拥有深耕20年的渠道资源优势,分销渠道覆盖全国31个省300个地市,超过10万余家零售门店,并拥有强大的销售团队和服务网络。新零售概念一年中热度居高不下,凭借着强大的线下资源优势,爱施德或将在新零售时代成为各方争抢的线下流量入口。

结合公司业绩持续增长的趋势,有分析师预测公司在2018年或将再次迎来突破性发展。

安全边际凸显

日前,沪深上市公司2018一季报披露正式落下帷幕,整体A股市场的一季度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厚,但中小板上市公司一季度业绩数据则出现明显分化,在部分公司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净利润同比下降的公司增多,而其中能够保持净利润持续增长的成长型上市公司已成为市场中稀缺的投资标的。

业内人士分析,从技术面的角度来看,爱施徳当前8元的股价正处于近三年来震荡箱体的下沿。但此时爱施徳的盈利水平和业绩增速却都处于近3年来的最高位。以2017年净利润来估算,公司当前市盈率仅22倍,几乎是爱施德上市以来的最低估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施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