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锋股份再次涨停 深圳一营业部连续三天抢筹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07 23:5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锋股份再次涨停 深圳一营业部连续三天抢筹)

5月7日,两市高开高走,沪指收盘上涨逾1%,重新站稳31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与创业板指走势更强,收盘大涨2%左右。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

龙虎榜盘后数据显示,机构大笔买入个股,卖出个股减少同时卖出金额大幅减少。游资方面,华锋股份今日再次涨停,该股今年出现19次涨停,深圳一营业部连续三个交易日持续加仓。

云南白药股价近历史新高 机构净买入逾1亿元

5月7日,机构席位现身13股,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总体呈买入态势,合计净买入2.85亿元。

其中,云南白药、顺鑫农业、长亮科技等6股获机构净买入,合计净买入3.32亿元。广博股份、新光药业、泰永长征等7股遭机构净卖出,合计净卖出4642万元。

长亮科技今日涨停报32.63元,创阶段新高。三日盘后数据显示,4家机构合计买入2.8亿元,2家机构卖出4117万元,机构净买入2.39亿元。

消息面上,长亮科技4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王长春等股东同意向腾讯信息转让其所持有的2137万股公司股份,占当前总股本的7.14%。股权转让价格为18.19元/股,标的股份转让总价为3.89亿元。

另外,中药白马股云南白药今日放量涨停报109元,股价接近历史新高。盘后数据显示,3家机构买入2.38亿元,2家机构卖出1.04亿元,机构净买入1.33亿元。另外,申万宏源证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营业部买入1.03亿元;深股通买入3294万元,同时卖出6543万元,深股通净卖出3249万元。

华锋股份再次涨停 深圳一营业部连续三天抢筹

5月7日,净买入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申万宏源证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营业部、国海证券西安凤城九路营业部、招商证券上海樱花路营业部,涉及云南白药等热门股,净买入额分别为1.02亿元、0.97亿元、0.83亿元。

净卖出额居前为财通证券兰溪人民南路营业部、招商证券厦门湖滨东路营业部、中信证券杭州定安路营业部,涉及金利华电等热门股,净卖出额分别为0.98亿元、0.86亿元、0.69亿元。

强势股华锋股份今日强势封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9次。盘后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共买入3397万元,其中,国元证券重庆观音桥步行街营业部买入1031万元居首;卖出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共卖出3649万元,其中,网信证券沈阳兴华南街营业部卖出1637万元。

e公司记者注意到,华锋股份的买四席位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营业部今日买入453万元,该营业部在5月4日、2日两天均有买入动作,分别买入646万元、979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