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花股份:加大研发投入力度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04 22:2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花股份:加大研发投入力度)

5月4日下午,金花股份(002109)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公司股东、部分董事、监事、高管等14人参加了此次股东大会。

根据金花股份2017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亿元,同比增加7%,其中医药工业实现销售收入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主要原因为公司持续加大市场投入,产品销量增长所致;医药商业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金花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基本持平。

根据金花股份财务决算报告,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534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6%;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337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主要来源为主营业务销售利润增长以及常州华森医疗股权收购未达业绩承诺,业绩补偿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本期计提资产减值损失950.35万元,主要是2017年公司根据减值测试情况对华森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和通栓救心片研发项目和羟苯磺酸盖项目开发支出计提资产减值损失。

公司表示,作为医药企业,随着国家医疗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和政策措施的出台实施,对医药行业的未来发展带来重大影响,药品终端市场销售额增速将趋缓,在政策环境趋严和市场竞争加剧的趋势下,公司面临较大的生产经营压力。

面对严峻形势,公司表示,将通过产品升级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服务创新和结构优化,在细分市场做精做强,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推动以品种为核心的企业并购重组,延伸公司的产品线,强化在骨科领域的优势,通过在该领域的资源共享,渠道整合,形成协同增效,提升公司品牌的影响力,使得公司在这一细分领域里做大做强,全力打造制药主业核心竞争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化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