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39家机构集体调研双环传动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03 21:2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9家机构集体调研双环传动)

双环传动(002472)5月3日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39家机构近日联合调研了该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器人减速器市场很大,而且发展速度很快。该公司自主创新产品——RV减速器经过这几年的研发及市场推广,已开始走出去,未来有望实现快速发展,公司对此很有信心。

双环传动在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专精于机械传动齿轮部件的深耕细作,形成了涵盖乘用车、商用车、非道路机械、电动工具等多个领域门类齐全的产品结构。2017年,该公司乘用车齿轮、工程机械齿轮、商用车齿轮分别实现营收9.44亿元、4.27亿元、4.19亿元。

记录表显示,此次调研的机构共39家,其中买方24家,卖方15家,另有1名个人投资者参加调研。机构就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工业机器人减速器项目、未来发展规划、商业模式、人才引进等问题与公司高管进行了交流。

双环传动表示,公司计划到2021年完成浙江玉环、浙江桐乡、江苏淮安、重庆以及RV减速器、资本运作方面的区域产能布局。公司自动变速器项目全面铺开,已形成和在建产能包括:东安、盛瑞、吉利、上汽、一汽、广汽、柳汽、邦奇、采埃孚等客户的AT、DCT、CVT项目。

此外,公司新能源项目也积极布局,福特、大众、西门子、比亚迪,还有国内电机厂都在全面接触,配套纯电动、混动、电机精密部件等业务。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产品要做精做专,零件是非常关键的。公司产品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被许多国际知名客户所认可。齿轮行业目前没有形成专业化生产,齿轮市场全球在2000亿元—3000亿元,目前公司市场占有率还很低,其它很多都是主机厂自己造的。因齿轮资金投入大、技术要求高,随着专业化崛起,将促使整车厂会逐步放弃做齿轮,这给公司提供了发展空间。

对于外界较为关注的机器人减速器进展,双环传动表示,机器人减速器市场很大,而且发展速度很快。公司减速器经过这几年的研发及市场推广,已开始走出去,未来实现快速发展公司很有信心。去年公司在工艺优化、专项设备开发方面花费很多精力。产品质量很关键,现在公司可以做到减速器零件都有唯一的编码,实现产品可追溯。目前,公司新产品产业化比较顺利,机械人RV减速器今年增量会比较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双环传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