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连星闪耀是重磅变盘信号?

来源:广州万隆 2018-05-03 11:4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连星闪耀是变盘信号?静待A股最大变数落地)

昨日的开局不利已预示着短期A股难以摆脱弱震荡走势,周四早盘两市惯性低开后随即加速走低,好在创业板在跌幅近2%后逐步止跌回升,大盘也连续收出第三根十字星。投资者不禁要问:大盘近期在底部区间频频缩量震荡是不是变盘前兆呢?

从技术面来说,指数反复探底回升是比较明显的变盘信号,但正所谓“功夫在诗外”,同样的,当下对A股走势影响最大的因子也不在市场内部。

至于盘面上,随着指数持续震荡走弱,市场做多力量也显得尤为单薄,两市几乎找不到像样热点,自然也就谈不上赚钱效应。受消息面小米即将赴港IPO刺激,独角兽概念早盘有一定异动,奋达科技冲击涨停,麦达数字等也有一定跟风。而昨日逆势大涨的医药板块早盘则出现明显获利回吐,股价高位的济川药业、亚太药业和长春高新等纷纷大幅下挫;至于软件和芯片等上个月热门科技成长题材则继续陷入回调,启明星辰、华胜天成和太极实业等集体放量杀跌,再结合跌幅榜来看,以st股为代表的业绩变脸股仍旧占据跌停板大多数席位。

总体来说,近期市场持续震荡走弱,尽管指数跌幅不算太大,但个股局部杀跌风险却一直不消退,热点炒作也明显缺乏可持续性,这样的行情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都是一种煎熬,我们的建议是多看少动为主,尤其是逆势追强就更不可取,即使如医药板块业绩持续高增长得到证实,且一季报也得到证金国家队加仓增持,但对于其中多数高位股来说等回调后再低吸介入也不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