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得润电子:子公司成为一汽大众T-Cross供应商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03 07:4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得润电子:子公司成为一汽大众T-Cross供应商)

得润电子5月2日晚间公告称,近日收到子公司广东科世得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通知,科世得润已被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确定为一汽大众 T-Cross(VW216)整车线束业务的供应商,后续将展开各项准备工作。

公司表示,一汽大众T-Cross车型定位于小型SUV市场,是一汽大众在SUV市场上的重要布局,也是一汽大众在中国市场的第三款 SUV 车型,其小巧的车身和丰富的配置在中国汽车市场将会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此次获得的该项目生命周期产量约为80万辆,计划于2019 年量产,生命周期内预计销售额约为14.5亿元人民币。

此前,得润电子已成为保时捷、宝马、标致雪铁龙、东风风神、上汽、大众等品牌未来车型“车载充电机”核心供应商。公司合资公司科世得润、控股子公司 Plati 主要业务为中高端汽车连接器,下游客户包括一汽大众、奔驰、Continental、博世;柳州双飞服务于上汽通用五菱等国内优质客户。中欧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持续推进,重庆工业园已有部分厂房建设完工。

汽车线束是汽车电子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是汽车内连接电路的网络主体,其对材料要求非常严格,在电气性能、材料散发性、耐温性等安全相关性能方面都比一般消费电子线束要求高。它既要确保准确快速地传送电信号,又要保证连接电路的可靠性、安全性,并且要向车载电子电气部件供应规定的电流值、电压值,防止要屏蔽周围电路的电磁干扰信号以及避免电器短路。民生证券分析师指出,传统汽车的单车线束价值约为2000-4000元,部分高端车型为 5000-6000元,新能源汽车线束价值量更高,以 2016 年中国汽车产量 2800 万辆,汽车线束单车价值量2000元的价格测算,中国汽车线束市场每年需求将超过560亿元。汽车线束市场规模大,汽车线束进入业绩收获期。

公司表示,得润电子已布局高端汽车品牌客户多年,利用自身技术领先的整车线束产品,持续不断地导入新车型,成效极为显著。此次再次获得一汽大众新业务订单具有重要意义,极大地提升了公司在高端汽车厂商的市场价值和产业布局,进一步巩固和增强了公司高端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实现公司长期稳定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得润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