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投资本:雄安分公司目前已开展证券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02 15:5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投资本:雄安分公司目前已开展证券业务)

国投资本(600061)5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雄安分公司于2017年11月正式开业,业务正在稳步推进。目前已经开始开展证券业务,与工商银行雄安分行、中国银行雄安分行、农业银行雄安分行、建设银行雄安分行等开展了业务对接,与当地企业进行了业务接洽,开展了投资者教育工作。雄安分公司依托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雄安地区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和支持,发挥国有大型券商的优势,助力助推雄安新区金融创新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投资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