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通化东宝股价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02 11:2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通化东宝大涨9.22%,报收28.8元,换手率达1.82%,股价创出历史新高。

该股运行态势为典型的慢牛走势,长期维持震荡攀升。基本面上,公司为糖尿病慢性病领域龙头公司之一,中金公司研报认为,公司在基层慢病管理平台布局多年,已凝结大量医生、病人群体,辅以血糖监测设备、慢病管理APP,是糖尿病慢病管理领域掌握核心要素最为齐全的企业。

公司一季报显示,2018年1月-3月营业收入7.19亿元,同比增长27.23%;归母净利润2.74亿元,同比增长30.20%;归母扣非后净利润2.69亿元,同比增长28.23%。2017年年报同时显示,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25.45亿元,同比增长24.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8.37亿元,同比增长30.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8.35亿元,同比增长34%。

兴业证券表示,在发病率/治疗率提升、医保覆盖力度增强以及产品升级换代的影响下,国内胰岛素市场在未来相当长的时期内都有望保持较快增长,公司作为国内二代胰岛素的内资龙头企业,通过近几年的基层渠道建设,销售规模效应逐渐显现,在研品种丰富,管理激励机制日益完善,随着未来产品梯队的不断完善,其产品销售集群化的效应将日益凸显,后续通过合理的线上线下患者管理,也有望进一步增强客户黏性,保持产品销售的快速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化东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