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日停复牌:中兴通讯将按程序向美国提供资料 继续停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杨 2018-05-02 09:5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停牌公告:

中兴通讯:将按程序向美国提供资料 继续停牌

中兴通讯公告,公司于2018年4月20日发布的公告提及BIS签发了一项激活拒绝令(“拒绝令”)的命令。公司收到BIS的指引,内容有关美国商务部接受并审议公司提交的补充资料的程序。公司预计将按照上述程序向BIS提供资料。公司将在必要的情况下考虑采取相关美国法律下可采取的行政或法律措施。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光韵达停牌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2日开市起停牌

光韵达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91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嘉兴市云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光韵达嘉兴智能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深圳光韵达激光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激光精密智能加工中心建设项目、光韵达云制造及无人工厂研发项目。

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2日开市起停牌。

恒康医疗:拟逾9亿元收购马鞍山中心医院股权 暂不复牌

恒康医疗(002219)5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现金购买赵家保等交易对手持有的马鞍山市中心医院有限公司93.52%股权,上述股权经交易各方初步协商的交易价格为9亿元至9.3亿元之间。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获得具有三甲资质综合性医院的控股权,其拥有的医疗资源得到优化,也将进一步拓宽医疗服务业务在全国的地域覆盖范围。

因深交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中毅达: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报及一季报 明起停牌

中毅达(600610)5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公司2017年年报及2018年一季报,公司股票将于5月2日起停牌。原因在于,原会计事务所的变更导致新会计事务所进场时间较晚;原财务总监不够尽职尽责,造成下属公司在审计过程中不配合提供相关审计资料;董监事和审计单位沟通不够充分,同时部分董监事不恪尽职守,不重视年报和一季报的披露工作。

江中药业实控人或变更 5月2日停牌

江中药业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江西省国资委正在筹划与控股股东江中集团相关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2日起停牌。

复牌公告:

邦讯技术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5月2日起复牌

邦讯技术公告,公司本次重组的标的资产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协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虽交易各方对标的公司的发展前景看好,但由于公司及相关各方根据标的公司的最新经营情况对应的估值未能达成一致,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视标的公司后续的经营情况决定是否重新启动整体或部分股权收购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融钰集团复牌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融钰集团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复牌后将继续积极推进拟收购安徽黄埔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本次拟收购黄埔股份部分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最终方案尚未确定。

文化长城复牌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文化长城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日开市起复牌,复牌后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次重组的标的资产为河南成功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51%股权和北京众诚天合系统集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本次交易对成功集团拟采取的交易方式初步确定为支付现金,对北京众诚拟采取的交易方式初步确定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

神州高铁终止重大事项 5月2日起复牌

神州高铁公告,公司原拟筹划组成联合体参与公开转让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投标。停牌期间,公司与相关方积极洽商,但因在本次竞标方案、投资比例等方面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本次投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2日开市起复牌。

京威股份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5月2日起复牌

京威股份公告,公司原拟发行股份购买江苏卡威汽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剩余65%的股权。经公司与标的公司反复沟通与磋商,交易双方在业绩承诺方面未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2日开市起复牌。

方盛制药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5月2日复牌

方盛制药公告,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中,公司非唯一候选受让方,公司及其他竞购方多次与奇力制药股东进行竞争性谈判。现因奇力制药股东拟将标的股权转让予另一意向受让方,预计将在2018年5月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经各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公司与奇力制药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交易。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冀东水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2日起复牌

冀东水泥(000401)5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出资组建合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事项获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5月2日开市起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高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