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疆上市公司协会组织投资者走进麦趣尔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02 07:2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疆上市公司协会组织投资者走进麦趣尔)

为落实证监会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提出“加强投资者教育,培育长期投资,价值投资文化,继续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的工作要求,日前,新疆上市公司协会携手申万宏源组织投资者走进麦趣尔实地调研、参观,开启了2018年新疆首场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的活动序幕。

来自申万宏源的近40位投资者首先参观了麦趣尔展厅及烘焙产品旗舰店,了解了麦趣尔生产经营等情况。在随后的交流会上,麦趣尔董事长李勇、总经理李刚及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高管与投资者做了面对面的沟通。

李勇给投资者介绍说,麦趣尔2017年的利润来源仍然主要来自于乳制品、烘焙食品和节日食品,公司已在全国布局了518家烘焙连锁直营及加盟连锁店,覆盖新疆、北京、浙江、山东等地区。2015年,公司收购了新美心100%股权进入浙江市场,目前,公司浙江地区的营收占比已超过40%;去年底,公司又购买了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烘焙食品企业青岛丹香51%股权,青岛丹香目前拥有2017年新建的生产基地和直营及加盟连锁店240家。

对2018年的工作,李勇表示,麦趣尔将以社区烘焙连锁为核心平台,借助移动与社交互动等新技术推进直营门店、加盟门店的拓展。同时,公司计划以东部沿海重点城市社区烘焙店线下网络集群为核心平台,借助新疆优质资源和先进的加工技术,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集中生产的中央厨房和线下共享的配送,打造电商消费新模式。今年3月,公司开始涉足互联网电商板块,拟收购上海手乐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手乐是国内新兴的互联网+蛋糕零售企业,通过线上B2C+线下B2B的O2O模式,实现烘焙蛋糕的全渠道销售。此举将逐步实现麦趣尔线下门店业务与线上业务的融合发展,稳步实现公司向全国核心城市拓展业务的战略目标。

另据麦趣尔日前公告,公司子公司麦趣尔(深圳)投资有限公司将出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以加快麦趣尔战略性区域销售网络建设,投资重点将围绕麦趣尔产业链上下游及资源,以产业投资基金为平台为合伙人整合乳制品、烘焙及健康食品生产加工、品牌营销、产品研发设计、渠道整合等重要资源,为公司寻找和培育符合上市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的上下游企业,推动公司实现产业链资源整合和业务扩张,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