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泛娱乐业务稳健增长 三七互娱剥离汽配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8 13:4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七互娱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4月27日晚间,三七互娱发布2018第一季度报告。在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6.61亿元,同比增长2.62%;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0亿元,同比下降5.3%;实现扣非后净利润3.92亿元,同比增长13.56%。同日,公司宣布,拟以9亿元的底价公开挂牌转让汽车部件公司100%股权,转让完成后,三七互娱将成为一家以网络游戏为核心的聚焦泛娱乐产业的公司。

对于本期业绩,公司表示,一季度公司在游戏研发、手游发行等领域表现良好,泛娱乐产业稳健增长,而净利润的同比下滑主要由于上年同期公司确认处置上海喆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股权的税后投资收益8250 万元,本期无重大股权处置所致。此外,公司预计,今年1至6月份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7.6亿元至8.6亿元;在产品端,公司预计将于今年二季度上线运营《传奇类H5项目X》等自研手游产品以及《Primal Wars:Dino Age》等代理手游产品,于第三季度上线运营《灵谕》、《传奇类手游项目Y》等自研手游产品以及《楚留香》等代理游戏产品。

从全年安排看,2018年,三七互娱将发行《仙灵觉醒》、《剑与轮回》、《黄金裁决》等六款国内手游产品,《Primal Wars:Dino Age》、《Lords of Conquest》等六款海外发行产品,以及《血盟荣耀》、《航海王Online》等七款页游产品。

加码游戏业务的同时,公司拟剥离利润率相对较低的汽配业务。对此,市场人士指出,此举将有利于强化公司整体业绩表现,同时也能让三七互娱聚焦于泛娱乐业务,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