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印纪传媒2018首季盈利1.18亿元 重组方案将尽快达成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舒娅疆 2018-04-28 13:4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印纪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4月27日,印纪传媒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18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5.87%。

DMG印纪传媒较早前提出“变现全球、稳抓娱乐品牌深度营运、定义高科技娱乐价值”三大战略主轴后,全球娱乐品牌营运版图日益清晰。据了解,目前公司正与好莱坞一线资源共同开发“勇士”超级英雄宇宙,合作方包括索尼影业、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及哥伦比亚华纳兄弟联合电视网(CW)等,开发方向涵盖电影及全网剧。此外,公司还将与孩之宝(Hasbro)合作推出以“变形金刚”为主题的实景娱乐体验。

同时,公司也对深交所关注函做出了相应回复。印纪传媒于2月宣布收购镜尚传媒100%股权并停牌,而被问及截至目前未能披露重组方案的原因,公司表示标的公司所从事的业务相对较新,经营性资产分布较广,相关的法律、商业、财务尽职调查及相关工作量较大,同时公司与交易对方就交易方案尚未达成最终意见。据了解,标的公司镜尚传媒拥有的相关智能终端设备已经覆盖约50座主要城市;公司智能终端相关业务包括智能终端节目制作、营销、广告、品牌推广等,并且拥有智能终端特定的知识产权。分析称,本次收购完成后,镜尚传媒的智能终端相关业务一方面将加强印纪传媒原有整合营销业务的实力,另一方面将完善下游渠道布局,为上市公司的内容产出以及品牌运营带来协同效应。

公司也在回复中表示,肖文 革个人资产较为充足、具有较强的变现能力、融资渠道较为畅通,截至目前,肖文 革、印纪华城、印纪时代质押股份均不存在平仓的风险。

关于2017年预计业绩增速较2016年下降的原因,公司回复,主要由于营收战略升级,广告业务占比和毛利润绝对额都逐年下降,同时,公司影视及衍生业务的逐年成熟,毛利润绝对额和占比逐年上涨,但是相应的增速在2017年放缓。2017年公司的影视剧发行和娱乐IP版权销售持续发力,影视及衍生板块销售毛利达到7.44亿元,占公司当年毛利润的65.4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