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祥源文化新品发布会亮相中国国际动漫节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8 07:3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祥源文化新品发布会亮相中国国际动漫节)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已在杭州揭开帷幕,作为本次参展的本土动漫企业之一,祥源文化(600576)于今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影视、动漫、零售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企业和专业人士参与。

在发布会上,祥源文化与掌阅科技、名创优品、亚太电影制片人联盟、厦门理工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等签署了合作,分别瞄准了漫画改编、动漫IP授权、电影美术、产学研一体化等不同方向。这是该公司继去年年底成功签约科大讯飞、安盾网、厦门万科、泉州明心众创等企业后,对动漫业务的又一次跨界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祥源文化当天还举办了签约仪式,聘请中国虚拟现实及可视化技术战略联盟常务理事吴雅林担任翔通动漫首席技术专家顾问,全面加码动漫技术创新与产业转型。

公开资料显示,主营互联网文化业务的祥源文化,旗下动漫业务以翔通动漫为运营载体。该公司依托优质的动漫IP和庞大的动漫资源库,通过多样化的新媒 体传播途径,已成功将业务渗透到动漫、游戏、影视、文学、教育等多个领域,现已逐渐形成了全产业链布局的泛娱乐生态系统。

据了解,翔通动漫被业内称为“手握内容的动漫企业中,最会赚钱的企业之一”,现拥有绿豆蛙、酷巴熊、萌萌熊、爱心哥、黄果男、NOMO、MINI姐妹、功夫包子等超过1200多个原创动漫版,是三大电信运营商的核心合作伙伴,也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动漫授权公司之一。

财报显示,在“内容+渠道”优势的驱动下,祥源文化近年的综合实力持续增长。2017年,该公司实现总营收7.91亿元,同比增长了10.43%。截至2017年末,公司累计授权供应商已达46000家、合作开发供应商3000余家,累计开发产品3000余类。在动漫原创方面,公司与中国移动咪咕动漫合作漫改编的《超品相师》,目前粉丝量已超过1000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