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赚钱效应弱化透露什么信号

来源:湘财证券 2018-04-26 15:3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的弱势是多因素共振的结果,单一因素对当下这个庞大的市场来说已经很难形成直接影响,而投资者的交易也需要审时度势、顺势而为。

(原标题:赚钱效应弱化透露什么信号?)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之后缓慢单边走低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震荡下行;盘面热点:今日只有软件、芯片板块红盘,其他全部翻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调整行情。

对于23日盘后政治局会议提出的“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湘财证券樊波在24日即给出了明确的态度:“市场不会因为一天的大涨就开始彻底扭转,震荡蓄势将是后期的主要格局。”

同时,我们也在昨日《震荡将成主流运行格局》的博文中提醒投资者:客观看待市场环境与消息面的关系对于交易来说至关重要。通俗点说就是:市场环境不好的时候,利好也很难迅速扭转市场的颓势,而在市场环境好的之后,利空也能够被多头热情所吞没。

反观今日盘面,指数出现明显的下跌行情,跌停个股数量增加明显,对大多数来说交易难度增加不少,所以我们在昨日提出市场的趋势依然是以震荡为主流运行格局,目前来看这样的局面还将维持,投资者还是要多看少动,观望为主。

总结一句话:市场的弱势是多因素共振的结果,单一因素对当下这个庞大的市场来说已经很难形成直接影响,而投资者的交易也需要审时度势、顺势而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