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胜利精密子公司换帅 瞄准新能源布局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曹卫新 2018-04-26 15:0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胜利精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4月25日晚间,胜利精密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捷力”)当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聘任李少庭为新任总经理的议案。捷力公司原总经理彭立群因怠于履行总经理职务,经董事会讨论研究及投票表决,决定免去彭立群苏州捷力新总经理的职务。

资料显示,苏州捷力是国内最早实现湿法隔膜生产规模化的企业之一,也是最早通过国外一线客户认定,实现进口替代和批量供货的国内企业。该公司的主营产品为超薄型锂离子电池隔膜,各项综合性能指标均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2015年11月、2016年10月,胜利精密先后以自有资金合计约11亿元,收购苏州捷力51%、33.77%的股权,实现了对新能源产业的布局。

据公告,苏州捷力原计划2017年新建的10条合肥基地的产线投产拖延,部分新增产线安装调试、生产磨合等诸多原因导致产能未能达标,未完成当期业绩承诺。胜利精密在2017年年报中披露了2.66亿元商誉减值。

胜利精密方面相关人士表示,面对苏州捷力近年的实际业绩水平,公司及时修正溢价金额,努力为投资者提供信息真实、内容可靠的经营情况。此次罢免和任命新总经理,公司正在尽力挽回苏州捷力的亏损情况,避免公司价值再度受负面影响。新总经理上任后将积极应对公司现有问题,稳定核心管理团队,调整和规范内部管理,提高产线的生产率和优良率,带领苏州捷力步入正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胜利精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