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业绩大考接近尾声 年报和一季报业绩超预期公司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6 13:2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4月25日,已有1745家公司公布一季报,从净利润预增幅度来看,共有312家公司一季度净利润翻倍,业绩增幅在10倍以上的公司达28家,当代明诚、林州重机、新研股份、京运通、华凯创意、北玻股份、开能环保、深圳惠程、山西焦化、四川双马、华东重机、帝王洁具、北讯集团、鲁亿通、环能科技、浙江医药、梅泰诺、广汇能源、、金钼股份、太空智造、博信股份、三丰智能、光明地产、人人乐等28股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10倍。

不过,由于一季报披露已接近尾声,对于一季度业绩大幅预增的个股,在操作中需要区别对待。

由于这些公司之前都已经发布过业绩预告,多数公司股价也有了较为充分地反应,投资股票就是投资未来,因此,业绩能否超预期就将直接影响相关公司的股价表现。一看业绩是否超预期,二是业绩成长是否可持续。

统计显示,在已公布一季报的公司中,近70家一季度净利润水平超过之前的预告上限,剔除业绩同比下滑的公司,57家公司一季报增长且超预期。华凯创意、广汇能源、赛托生物、华谊兄弟等部分个股动态市盈率已低于40倍。(红色标注)

一季报业绩超预期个股

如果从年报来看,年报业绩增长且超预期的公司共167家,我们同样用红色标注了市盈率目前低于40倍的公司。

年报超预期公司

在年报和一季报超预期的公司中,七一二、泰永长征、朗博科技、长城科技、沃格光电、合肥城建、今天国际、蓝帆医疗、葵花药业、蓝色光标、万达信息、凯莱英、佳发安泰、佩蒂股份、双鹭药业、德生科技、涪陵榨菜今年以来涨幅超过3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川双马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