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谊兄弟2018年一季度净利2.59亿 同比增477%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6 07:3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谊兄弟2018年一季度净利2.59亿 同比增477%)

4月25日晚,华谊兄弟(300027)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14.16亿元,较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60.5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7.87%。

2018年,中国电影市场延续了2017年优质内容驱动增长的趋势,并迎来爆发式增长。一季度总票房突破200亿元,为中国市场全年总票房再创历史新高奠定了坚实基础,以华谊兄弟为代表的内容生产型公司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报告期内,华谊兄弟影视娱乐板块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8亿元,较上年同期相比上升230.36%。

纵观全年布局,内容生产仍是华谊兄弟的主要发力点。电影方面,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定档7月27日,《念念手纪》、《五级飓风》、《鬼吹灯-云南虫谷》、《找到你》和《天际浩劫》等多元化题材的电影项目也将陆续上映。

与此同时,冯小刚导演的影片《手机2》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开拍;华谊兄弟和工夫影业共同推出的《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画皮前传》、《阴阳师》和《黑色假面》等重量级影片、管虎导演的战争巨制《八佰》以及向上影业开发的IP电影《死亡循环》,也将陆续投入制作并上映。剧集方面,公司参与投资与发行的《古董局中局》等多个剧目将陆续制作并上线。

实景娱乐板块,由华谊启明东方打造的全新品牌“华谊兄弟星剧场”山西晋城项目于3月完成签约。截止目前,华谊兄弟星剧场已经完成了江苏镇江、山东潍坊、贵州遵义、及山西晋城在内四个项目的签约。第一个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将在2018年12月开业运营。

与此同时,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多个项目进入在建状态并相继开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华谊兄弟南京电影小镇和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郑州)预计将于今年陆续开业,华谊兄弟实景娱乐业务也将进入开疆拓土和守业运营双线并行的发展阶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谊兄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