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与当事人张兢面对面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4 03:4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与当事人张兢面对面)

在汇源通信要约收购闹剧发展中,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与当事方之一安徽鸿旭张兢也逐渐接触,并在4月20日下午进行了面对面采访,但整个过程可谓跌宕起伏。

一开始,记者接连3天拨打安徽鸿旭所留公开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但也没有挂断。后来得知该电话为张兢本人所有,便试图进行短信联系采访。短信发出则几乎是秒回状态,而且回复简短也不针对问题,还有着一股小傲娇,对这场沸沸扬扬的闹剧似乎不屑一顾,也一直提及交易所专管员和证监会四川局。

面对记者采访和网上信息,张兢称,“你们信吗?”、“挖空心思诽谤啊”。另外张兢表示:“想要有真实的回复,跟我去和专管员见一下或者去四川局专管主任那里去一下就不言自明了。”

直到4月20日上午,沟通中张兢表示“我现在就在深圳”,并且双方约了见面采访。张兢称其4月20日上午在深圳坪山区,并短信“我现在在去区政府路上”,“等定了时间地点告诉你”。

直到中午,张兢给记者发来3:30在深圳某大厦,但其始终未告诉记者可以接电话的手机号码。一切在略显神秘的忙碌中行进,下午记者准时来到指定大厦,然后张兢“派人”来接记者上楼,直到进入所在楼层记者才知道来到了某券商办公地。

见面并没有那么容易。记者先被安排进了一间小型会客室,工作人员称:“张总在开会需要稍等一会儿。”大概20分钟后记者见到了这位漩涡中的神秘人物张兢,约莫40岁左右,体态敦厚,国字脸,神态轻松淡定,气定神闲。在场还有某新能源汽车公司人员和某券商人员,被介绍是刚刚在“谈事情”的人员。

整个采访,面对种种质疑的张兢未现任何困扰之态,也多次说到“我是做实业的,对这些都不在意的。”“他们(乐铮)想抹黑我们来掩盖自己违规违法的事实,但这种事情坐实后,监管层、交易所都有证据的”。

而且在短时间中,张兢也不断提及与不同大佬(资本市场或新能源汽车领域)认识或熟悉甚至合作过,也多次提及深交所监管员和四川证监局,并表示自己行程紧凑,“马上要去深交所,今晚(20日)的飞机飞成都,明天(21日)就去四川的产业看看,周一(23日)去四川局”。

不过有意思的是,记者随后分别致电了张兢提到或展示的部分人士,而多方的反馈却是另外一种结果。

交易所监管员告诉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我们所了解的信息全部已经发了函,官网公开信息之外他们底下有什么事情我们是不了解的。”不过,监管员表示“我们所了解的信息不一定全面也不一定真实”,并称“我基本没怎么联系他(张兢)”。

记者还拨打了张兢所展示的ST生化实控人史珉志的电话。说明来意后,史珉志一再对记者表示:“骗子,尽是瞎忽悠,瞎说八道不能听他的,忽悠了我们几个月,神神秘秘地不知道在干啥的。”根据史珉志介绍,大概是去年7月份张兢和其助理先取得联系,该时间也与张兢展示的其本人与史珉志的微信联系时间相符,对话框中双方基本只相互发送了名片信息。

另外,记者也向部分与张兢有接触的新能源汽车人士求证,对方告诉记者“我也刚认识,并不熟悉,也想向你求证呢。”

更有意思的是,在采访行将结束之时,采访所在券商相关负责人突然闯入,并声称:“你们怎么在这里做采访,他不是我们的客户,我们不认识他的。”一串追问与澄清显得紧张又气愤。记者与张兢随后都对采访做出了解释才给予放行,事后张兢称:“你们别在意,她(负责人)之前不认识的。”

面对张兢提到的密集行程,记者表示张兢随后在成都的行程中,驻地记者同事可以跟随见证其新能源汽车产业和同去四川证监局采访,并与其后续行动一直保持联系。但上周六(随同参观其四川新能源产业)四川同事联系张兢但其并未回复,而原定于周一(4月23日)于四川证监局的见面,张兢告诉记者:“说是回复函准备好后一起,这样有准备。”不知道张兢邀请的本周在江苏去其新能源电池实验室的行程能否如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派林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