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七互娱回应问询:两大股东未来12个月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增持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1 11:1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七互娱回应问询:两大股东未来12个月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增持)

三七互娱(002555)4月20日晚间回复深交所关于公司实控人减持的问询称,公司实控人吴绪顺、吴卫红、吴卫东(简称“吴氏家族”)4月11日公布的减持计划并未违反前期各次重大资产重组承诺,同时,吴氏家族目前正在探讨出售公司汽车配件板块资产的方案。三七互娱还表示,目前第一大股东李卫伟及第二大股东曾开天目前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两人未来12个月内将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

三七互娱4月13日收到深交所问询函,主要针对公司实控人吴氏家族于2018年4月11日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三七互娱在回复公告中予以回复。

具体来看,关于吴氏家族减持计划是否违反其前期各次重大资产重组所做承诺,三七互娱表示,截止公告日,承诺方吴氏家族均严格履行了上述各项承诺,不存在违反前期各次重大资产重组中所做出的承诺的情形。

而对于深交所要求补充披露的“公司实际控制人吴绪顺、吴卫红、吴卫东未来12个月内对公司经营发展的主要计划,是否有变更实际控制权的安排。”三七互娱称,出于集中上市公司资源发展互动娱乐事业,提升公司资产质量考虑,吴氏家族目前正在探讨出售公司汽车配件板块资产的方案,待方案确定后,未来12个月内,公司将履行相关程序审议出售方案,另外,当吴氏家族减持超过占公司总股本4.9%的股份时,将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此外,深交所还要求三七互娱补充披露公司第一大股东李卫伟及第二大股东曾开天截至问询函发出日是否存在一致行动关系,如不存在,是否有在未来6个月内建立一致行动关系的计划或安排,并补充披露李卫伟、曾开天未来12个月内是否有增持公司股票的计划或安排。

对此,三七互娱解释,经向公司第一大股东李卫伟及第二大股东曾开天询问,截至问询函回复日,李卫伟与曾开天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且在未来6个月内无建立一致行动关系的计划和安排;同时,两人也未曾筹划增持公司股票的事项,不存在增持公司股票的计划或安排,未来12个月内两人将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

同时,极光网络CEO胡宇航的增持承诺也将到来,在2018年2月初三七互娱完成对极光网络剩余20%股权收购后,根据收购协议,极光网络CEO胡宇航获得协议约定的80%交易对价后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约8.4亿元。不过根据《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的相关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前述人员的配偶,在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不得买卖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由于三七互娱年报将近,实控人减持计划将在5月1日开始,而极光网络CEO胡宇航的增持承诺避开年报披露的窗口期。

三七互娱此前发布的2017年业绩快报显示,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61.92亿元,同比增长18%;实现净利润16.55亿元,同比增长54.6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