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融钰集团:子公司拟成立合资公司 完善金融科技产业布局

(原标题:融钰集团:子公司拟成立合资公司 进一步完善金融科技产业布局)

4月20日晚,融钰集团(002622)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融钰科技拟与海新汇智共同合作设立霍尔果斯融钰汇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融钰科技拟出资510万元,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51%;海新汇智拟出资490万元,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49%。

据悉,海新汇智是一家通过综合运用大数据与用户间社交网络相结合的互联网征信技术、先进的风险控制系统为基础,并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数据风控能力,打造基于互联网社交大数据服务平台的科技公司。

此次双方拟成立的合资公司将基于海量的互联网信息数据,构建以大数据分析为核心、智能获客、智能风控为重点的运营和研发创新体系,提升综合互联网营销、大数据征信、风险甄别与定价服务为一体的金融科技输出能力。合资公司未来可借助上市公司在金融、创新科技领域的资源及海新汇智良好的技术研发能力,共同培育打造极具市场竞争力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为互联网金 融企业提供相关的信息技术服务,并通过合资公司的研发能力不断丰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专利等产品,实现稳健的营收增长。

融钰集团表示,融钰科技本次对外投资成立合资公司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发展规划,能够进一步完善公司在金融科技产业的布局,有利于稳步推进公司打造具有融钰集团特色的、基于产业场景的金融科技生态圈,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长远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皓宸医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