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天楹2017年营收增6成 打造固废处理全产业链平台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17 21:49: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天楹2017年营收增6成 打造固废处理全产业链平台)


中国天楹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4月17日晚间,中国天楹(000035)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6.1亿元,同比增长64.4%;实现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4.98%。基本每股收益为0.1729元,同比增长1.17%。

年报介绍,公司业务涉及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分类、智慧城乡环卫、资源循环利用基地、智慧环境管理系统平台、装备制造、危险废物安全处置、各类固废分选与综合利用等领域,并在以上领域中集投资建设、设计咨询、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和运营维护于一体,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及解决方案。

同时,依托物联网、互联网和云计算等最新技术,公司成功搭建了智慧城市环境综合服务平台,通过为城市固废全产业链各级元素配备感知设备、智能终端,对城市固废产业链的全过程、全对象实时管控,使得不同类型垃圾能得到循环、再生利用和合理处置处理,同时借助对数据库的分析、挖掘、应用和管理,实现城市固废管理工作的专业化、高效化、信息化和智慧化。

截至2017年底,公司已运营(含试运营)国内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0个,在建和拟建国内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3个,国内已运营项目日处理垃圾能力达8400吨,国内在建和拟建项目日处理垃圾能力达9850吨;有国外垃圾焚烧发电项目4个,日处理垃圾能力达6000吨。

在技术方面,截止2017年末,公司已有授权专利达339件,其中发明专利20件,另有51件发明专利处于实审状态。2017年,在焚烧炉的改进与设计方面,公司完成了800t/d焚烧炉的设计和制造。科技项目申报共有14个项目获批通过,其中国家级1个、省级11个、市县级2个。

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打造固废处理全产业链平台,以成为世界领先的城市环境服务综合运营商为己任,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加快国际化进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天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