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光明乳业体育营销再攀高峰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17 13:4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光明乳业体育营销再攀高峰)

4月16日,上海光明优倍女子排球俱乐部在浦江之畔召开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总结会。会前,上海市副市长陈群看望慰问了俱乐部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对俱乐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上海女排能成为上海这座城市一张靓丽的名片,再创辉煌。

总结会上,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代表球队对本赛季训赛表现进行总结分析。队员们还向青少年排球队员们赠送了全队签名金球,传递女排精神。光明食品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大鸣,光明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崇建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会议。

市场认可 体育营销再攀高峰

这个赛季,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用精彩的表现唤回了申城排球迷的激情,主场几乎座无虚席。俱乐部球员们首发登场的那一刻都会掀起主场观众的一阵高潮。借助本次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在超级联赛中的优异表现,原本较为疲软的排球球市再度被燃爆。无论是主场卢湾体育馆还是客场的比赛现场都座无虚席,呈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决赛直播收视率甚至超过NBA中国区域的比赛,这不仅为光明乳业带来良好而深远的市场效应,更加提升了光明品牌价值和公司资本价值。

随着新一轮的消费升级,中国乳企进入了以品牌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竞争阶段。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创新营销方式,打响品牌升级之战,成为当下乳企实现自我突破和超越的全新路径。对于光明乳业而言,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取得优异成绩背后是光明乳业体育营销的胜利,展现的是光明乳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利用优势资源打造光明乳业体育产业IP战略的成功。

共注鎏金 合力共融

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发展健康产业、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乳业成为“健康中国”不可或缺的产业。

近年间,光明乳业专注助力体育事业发展,2017年,光明乳业成立合力文化体育发展公司。此后从“光明CHANGE U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到赞助莫斯利安2017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以及上海交大安泰EMBA戈壁挑战赛。光明乳业期望通过愈来愈多的体育跨界合作,把光明乳业所推崇的大健康理念传递给社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运动中去。践行大健康中国理念的同时,更通过平台化、专业化、系统化的方向深入发展,在跨界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明乳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