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恒立液压:去年净利润增长443% 拟10转4派2.2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4-17 07:4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立液压:去年净利润增长443% 拟10转4派2.2元)

恒立液压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恒立液压(601100)4月16日晚间披露年报称,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95亿元,同比增长104.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2亿元,同比增长442.88%。基本每股收益0.61元,公司拟10转4派2.2元。

公司受益于下游挖机行业的强劲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共销售挖掘机专用油缸274,122只,同比增长99.24%,实现销售收入11.54亿元,同比增长118.09%。

公司称,盾构机油缸、高端海工海事油缸、起重系列类油缸为构成重型装备用非标准油缸收入来源的三大主要板块。此外,公司在光热发电、海上风电等领域亦有所突破。全年共销售重型装备用非标准油缸销售127,475只,同比增长89.02%,实现销售收入10.42亿元,同比增长86.09%。其中盾构机用液压油缸产品增长迅猛,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1.70%,达4.77亿元。

新时代证券分析,“十三五”期间全国地铁项目开工建设处于高峰期,带动大量盾构机设备投资需求,公司是国内盾构机油缸的主要供应商,下游客户囊括中铁铁建、中铁装备、小松等,2017年上半年盾构机油缸收入同比增长137%。非标油缸产品覆盖海工海事、高空作业平台、风电设备等下游 行业,2017年受益船舶海工等下游需求回暖,非标油缸销量及收入保持较快增长。经过多年的研发,公司小挖泵阀产品(高压柱塞泵+多路控制阀)已经成功进入三一重工等国内挖掘机龙头主机厂,虽然目前市占率较低,但产品质量及技术均达到外资同类产品标准,价格低于外资竞争对手,具备完全实现进口替代的能力,未来成长空间巨大。预计公司小挖泵阀、中挖泵阀、液压系统等新产品有望持续放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一重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