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富科技一季度预盈2500万元~3000万元 加码5G生态链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09 15:1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8日晚间,大富科技(300134)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盈利2500万~3000万元,同比扭亏。

大富科技表示,目前公司在大规模天线、新型多址、高频段通信、边缘计算等5G关键技术领域上均已布局,未来将积极推动智能终端等业务的发展,全力搭建“5G+共享经济”的新兴产业格局。

一季度同比扭亏 5G试验期公司盈利能力恢复

根据大富科技发布的2018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盈利2500万~3000万元, 2017年同期亏损为2210万元。

对于一季度净利上升,大富科技表示主要受益于5G启动试验网络建设。一方面,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合理调整产品结构。另一方面,为了降低移动通信行业由4G向5G大规模转换的周期前低谷的影响,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开源节流优化产能,主营业务盈利能力逐步恢复。

同时,其全资子公司大富机电在面向5G的射频器件产能和品质提升方面成绩显著,日前获得政府奖励资金3000万元。

布局关键技术迎接5G时代 滤波器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推动“第五代移动通信”产业发展。根据规划,预计2020年全面实现5G商用。

据了解,5G关键技术包括大规模天线、新型多址、新型多载波、高频段通信、超密集组网、全双工等通信接入技术、移动边缘计算和网联网技术等。5G通信部署首先涉及基站建设,小微型基站满足5G超密集组网和高频段毫米波技术的需求,未来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面对新形势,大富科技加大研发资金投入,围绕5G关键技术领域开发提升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在小型化滤波器、介质滤波器、多通道互调滤波器、新频段滤波器、阵列化天线等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有能力应对5G时代各种频段、制式的网络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富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