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翰宇药业:血糖监测手环产品完成III期临床试验 已提交欧盟CE认证申请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09 13:57: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翰宇药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4月9日,翰宇药业(300199)发布公告, 近日收到挪威普迪医疗发来通知, 无创连续血糖监测手环BioMKR已在挪威St.Olav’s Hospital完成了第III期临床试验的详细数据分析,最终报告已得到了相关各方的确认,普迪医疗提交了首次欧盟CE认证申请。

根据普迪医疗最新分析结果,BioMKR在临床试验中的使用性能稳定,没有发现明显不良反应,所有能检测到的数据在准确度方面有96.7%的数据点位于共识误差网络的临床可接受误差范围区间A,B区内;在精确度方面,所有数据的平均绝对偏差百分率为21.7%,符合临床要求达到低于25%的目标值。

检测数据分段具体结果如下:

本次临床研究显示手环在高血糖和正常血糖人群的常见血糖区间(>5.0mmol/L)有很好的准确度和精确度,反映的血糖浓度变化趋势有明显的医用检测价值。

受试者在>5.0mmol/L的血糖浓度区间所有数据有99.6%的数据位于共识误差网络(ConsensusErrorGrid)的临床可接受误差范围区间A,B区内,平均绝对偏差百分率分别为17.7%(5.0-10.0mmol/L)和16.7%(>10.0mmol/L),符合目标值为低于25%的要求,手环在<5.0mmol/L血糖区间的数据仅能提供警示的作用。

翰宇药业方面表示,公司和普迪医疗团队正紧密合作,积极推动手环在欧盟的上市许可进程以及手环在国内市场的开发和认证申报准备工作。

据介绍,BioMKR融合了多项技术原理,采用手环的形式,对糖尿病患者意义重大。患者既可以避免每天刺破手指采血,又可以随时控制其血糖代谢水平,大大降低糖尿病长期并发症发生的危险,是目前常规血糖仪无法做到的。待BioMKR在欧盟顺利上市后,无创连续血糖监测手环有望加速引入中国。同时,此次III期临床试验完成也有利于其与公司糖尿病产品线形成协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翰宇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