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里扬在金华投建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06 09:3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里扬在金华投建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项目)

万里扬4日早间公告,4月3日,公司与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公司称,本次《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的签订,旨在表明协议双方就公司在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金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投资建设年产130万台(套)自动变速器与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项目等事项达成框架性投资意向,投资项目的具体内容及实施需经双方进一步商议后约定。

公告显示,项目规划产能130万台(套)自动变速器与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建设四大制造模块和一个研究院,分别生产电动汽车电桥、系列自动变速器和PHEV。项目总投资60亿元,分二期实施。一期项目总投资约25.5亿元,主要建设年产30万台(套)系列自动变速器以及新建厂房、办公、研发、试验场地等,建设周期为2018年至2019年;二期总投资34.5亿元,主要建设生产60万台(套)系列自动变速器、30万台(套)电驱动桥和10万台(套)PHEV驱动系统以及新建厂房,建设周期为2019年至2022年。

项目一期建成达产后,实现年销售收入人民币21亿元以上,其中年税收不低于人民币1.4亿元。二期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其中年税收不低于6.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里扬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