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线上线下双轮驱动 利群股份去年营收净利均增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曲芷 2018-04-04 15:5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3日晚间,利群股份(601366)披露2017年年度业绩报告,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为105.54亿元,同比增长2.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4亿元,同比增长9.01%。

对于公司经营业绩增长,利群股份表示主要是由于公司新经营模式——“类购物中心”模式的成功,“利群·福记农场”社区生鲜店战略不断扩张,公司持续整合优化供应链资源,推出化妆品、休闲食品、家居用品、玩具、文体用品等垂直品类集合店创新业态,公司O2O平台—利群网商APP和B2B平台—利群采购平台的上线,实现公司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发展,实现公司综合毛利率同比上升,盈利能力显著加强。

据了解,大力发展线下实体的同时,利群股份也在发展线上经济。2016年底,利群股份O2O平台——利群网商APP上线,实现公司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发展;2017年8月份,公司B2B平台——利群采购平台上线,公司供应链资源优势进一步突显。两大平台上线后,显著提升、促进公司各业态销售业绩,进一步带动公司业绩增长。

对于公司2018年发展,利群股份表示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工具,提高优势区域市场占有率,并逐步实现跨多省区布局,力争3年-5年内成长为在全国具有较高影响力的综合商业品牌;巩固供应链资源优势,强化供应链深度和广度,实现供应链立体化布局;加强零售业态多元化探索,不断丰富创新零售模式,并实现各业态的精细化管理和标准化复制,实现各品类专营店的品牌化发展;全面实施公司智慧供应链升级、改造建设,提升数字化综合管理能力;加快线上业务的发展,优化线上线下消费结构,坚持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战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