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塑控股拟出售麦田园林92.85%股份 实控人赠予樱华医院51%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4-03 11:3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塑控股拟出售麦田园林92.85%股份 实控人赠予樱华医院51%股权)

4月2日晚间,华塑控股(000509)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自然人李献国出售其持有的麦田园林 92.85%股权,麦田园林92.85%股权以评估值为基础确定交易价格为6499.5万元。

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李雪峰于 2018 年 3 月 30 日与樱华园投资及其普通合伙人励洪、朱新康、罗维之签署《资产购买协议》,向樱华园投资购买其持有的樱华医院 51%股权;樱华医院 51%股权交割完成后,李雪峰拟将其持有的樱华医院51%股权及对应的权益无偿赠与公司,公司本次受赠资产不附加任何条件及义务。

本次受赠资产交易构成出售资产交易的前提条件,如上市公司未能成功受赠樱华医院 51%股权,华塑控股将终止本次交易,停止出售麦田园林 92.85%股权的交易。

麦田园林是一家集苗木种植、园林景观设计及施工、园林养护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景观建设企业,重点服务于市政园林景观、地产园林景观等园林景观相关领域。2016 年以来,麦田园林未承接大额园林景观工程项目。

2016年、2017年1-7月麦田园林分别实现营业收入为32.66万元、492.66万元,实现净利润-1294.42万元和-184.81万元。

此次受赠资产樱华医院持有上海樱华门诊部有限公司和上海樱园门诊部有限公司两家门诊部 100%的股权。资料显示,樱华医院2016年、2017年分别实现营业总收入5575.46万元和5609.35万元,实现净利润437.13万元和790.96万元。根据樱华医院 2017 年度审计报告,樱华医院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资产为 2918.86 万元。

并且樱华园投资及其普通合伙人承诺樱华医院 2018 年度、2019 年度和 2020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人民币 1050 万元、1360 万元、1550 万元。

华塑控股表示,本次受赠资产过户完成后,本公司将实际控制樱华医院 51%股权,樱华医院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可增加上市公司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同时也为公司未来打造“大健康”概念储备人才和积累经验,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投资价值,有利于保护中小股东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塑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