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医药股反弹走高 赛隆药业等拉升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03 10:4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过前期短暂调整后,医药股今日早间再次走高,赛隆药业盘中直线拉升涨停,双成药业和盘龙药业稍早涨停,海辰药业、九典制药、万孚生物、华森制药和紫鑫药业等多股跟涨。本轮医药行情主要是行业自身的成长确定性和科技属性逐步得到市场认可,板块的性价比提升,机构的配置意愿正在加强。

(原标题:医药股反弹走高 赛隆药业等拉升涨停)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03日讯

经过前期短暂调整后,医药股今日早间再次走高,赛隆药业盘中直线拉升涨停,双成药业和盘龙药业稍早涨停,海辰药业、九典制药、万孚生物、华森制药和紫鑫药业等多股跟涨。

光大证券认为,2月中以来,医药板块整体走出低迷,开启一轮“春季躁动”行情。本轮医药行情主要是行业自身的成长确定性和科技属性逐步得到市场认可,板块的性价比提升,机构的配置意愿正在加强。同时随着年报和一季报预告陆续公布,大多数医药龙头白马公司业绩持续稳健增长且有很多中小公司业绩超预期。医药产业经历了过去多年的强有力改革,如今改革效果凸显,未来政策的确定性和可预测性进一步强化,产业进入了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周期。在我国老龄化加速大背景下,医药是长期成长性最确定的产业。

光大证券建议,继续重点推荐高景气细分领域的优质公司:1)零售药店将长期受益于加速整合和处方外流,未来5-10年有望持续景气,是长期牛股的摇篮,继续推荐老百姓、益丰药房;2)业绩增长确定性高且估值合理的医保受益品种,推荐康弘药业、通化东宝、京新药业;3)医药板块也有明显消费升级趋势,比如民营专科连锁医院和生长激素,医疗服务是典型的量价齐升行业有望持续高景气,生长激素行业受益于消费升级和产品迭代升级也有望持续高增长,继续推荐爱尔眼科、长春高新;4)在检验科反腐、耗材两票制推进和医院降低成本动力的前提下,检验科集采模式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叠加IVD流通快速整合,IVD流通龙头有望快速成长,继续推荐润达医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