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摩登大道拟收购两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五强 2018-04-03 09:0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登大道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摩登大道4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标的资产为哈尔滨迈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属行业为互联网及相关服务)及另一家互联网及相关服务行业公司的控股权(具体交易对手仍在商讨和谈判中)。

据公开资料,迈远电子商务成立于2011年8月,由多名电子商务资深人士组建而成,是一家珠宝首饰设计、零售及出口的综合性公司,具有多年电子商务运营经验,通过先进的互联网平台打造极速供应链,把中国珠宝工厂与外国顾客直接对接,拥有自主品牌soufeel,已在全球超过30个以上国家注册商标。迈远电子商务目前注册资本1465.47万元,实际控制人高云峰,持股占比为64.21%。

摩登大道表示,本次交易是公司转型及战略发展需要,公司聚焦时尚消费,从科技与时尚结合作为切入点,寻求协同共融,积极推动公司深度拥抱“互联网+”时尚产业,有利于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摩登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