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二三四五联合创始人韩猛拟受让5.8554%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02 23:5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二三四五联合创始人韩猛拟受让5.8554%股份)

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称,信佳科技与韩猛于2018年3月30日签署了《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信佳科技(转让方)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以协议转让方式向韩猛(受让方)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00000股(以下简称“标的股份”),占公司最新总股本3415666248股的5.8554%。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为5.06元/股,转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10.12亿元。

公告显示,该公司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协议转让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状态发生变化。本次协议转让事项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方可实施,因此能否最终完成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告显示,韩猛为二三四五联合创始人。本次协议受让后,韩猛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淑霞共持有公司股份3618724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945%。根据韩猛及其一致行动人签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次协议转让系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岩山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