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创时尚2017年实现净利1.88亿元 同比增长60.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4-02 22:47: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创时尚2017年实现净利1.88亿元 同比增长60.25%)

天创时尚(603608)4月2日晚发布了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34亿元,同比增长1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88亿元, 同比增长60.25%。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元。

年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是来源于公司鞋类、皮具及服饰制品销售的增长以及北京小子科技从2017年12月起纳入合并报表,促使营业收入增长。

2017年,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围绕全渠道零售增强产品力与渠道力,有效提升各销售渠道收入,尤其是电子商务线上业务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3.66%,同比增加 55.99%。从各品牌构成及变动分析,公司自有品牌“KISSCAT”、“ZsaZsaZsu”、“tigrisso”“KissKitty”同时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为57.78%,同比增长0.59个百分点,主要得益于公司构建了立体的全渠道营销体系,提升全渠道零售运营效益;同时加强成本控制以及商场结算率的提升也有利提高毛利率。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公司产销率达到 100.89%。公司通过加强生产管理、调整商品结构、以及控制库存等方式,稳定及提升产品产销率。作为时尚女鞋行业领先的多品牌全产业链运营商之一,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舒适的鞋履及配套产品和服务。公司旗下拥有六大女鞋品牌,包括五个女鞋自有品牌“KISSCAT”、 “ZSAZSAZSU”、“tigrisso”、“KissKitty”和“KASMASE”,以及代理西班牙女鞋品牌 “Patricia”。同时,公司以女鞋核心业务为基础,积极拓展时尚生活方式品牌与品类,包括外延推出多场景全品类男装自有品牌“型录”,代理意大利时尚创意品牌“O BAG”,并参投国际化设计师品牌 United Nude(UN)。通过不同消费定位、不同风格的多品牌组合矩阵,满足不同生活阅历和价值追求的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2017年,公司还完成了对基于受众的互联网精准营销企业北京小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其互联网数字化营销技术将助力公司拓展精准营销并实现用户服务的数字化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创时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