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鼎捷软件2017年净利6110万元 同比增长48.73%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3-30 03:2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鼎捷软件2017年净利6110万元 同比增长48.73%)

据日前鼎捷软件公布2017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总营业收入121,598.05万元,同比增长6.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10.01万元,同比增长48.7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5,062.29万元,同比增长44.5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22,523.71万元,同比增加12,289.08万元,同比增长120.07%。

据了解,公司是ERP企业资源规划管理软件与管理咨询服务的提供商,主要以制造业、流通业及微型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软件应用咨询、销售与服务为主营业务。公司自1982年成立以来,在管理软件与互联网IT服务领域专注经营36年,其间经历技术的改变,环境的改变,公司依然坚守“创造客户数字价值”的企业使命,在时代的变局中继续前行,不断开拓并积累了在各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集聚了拥有多年实践经验的人才团队,凭借自身丰富的企业管理软件服务经验、强大的产品创新和研发能力、完整的产品结构,能够很好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在行业内具备领先优势。

披露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成功入选为“上海市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并在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会员大会上荣获年度制造业最佳供应商奖;与众互联网巨头一起,成为第一批进入“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的企业;并入围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发布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百强提供商”之列;于2017第八届中国工业软件发展高层论坛暨2017年度国产工业软件优秀解决方案展示对接活动上,荣获“2017年度中国工业软件领军企业”,公司T100企业智能云平台方案荣获“2017年度中国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奖”。

此外,公司同步发布2018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00万至300.00万,同比变动77.87%至133.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鼎捷软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