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明家联合:2017年实现净利润1.93亿佳兆业入主寻求新机遇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29 21:4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家联合:2017年实现净利润1.93亿 佳兆业入主寻求新机遇)

明家联合(300242)近日披露了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06亿元,营业利润1.9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亿元。这是佳兆业入主明家联合后发布的第一份年度报告,上市公司业绩表现引发了市场关注。

年报显示,明家联合2017年度净利润同比小幅上涨5.97%。公司集中资金、资源支持主业发展,巩固现有业务稳定,同时通过业务整合、资源共享等方式促进旗下子公司在经营、管理上协同发展。媒 体合作方面,公司以“深化+开拓”的方式增强布局。报告期内公司保持并延续了与原核心媒 体的深入合作,同时关注新生头部媒 体。客户资源方面,报告期内客户资源稳定提升,客户涵盖游戏、电商、金融、网服等多领域,并开拓了一汽丰田等品牌客户的深度整合营销合作。

2018年初,公司收购拥有小米、vivo、OPPO、三星等媒 体核心代理资格的多彩互动,进一步加强了媒 体端布局。证券部人士透露,明家联合已成为各大手机厂商重要的广告商业化合作伙伴。2018年,公司将深入参与手机厂商商业化进程,同时积极关注行业发展过程中的新机遇,力争实现在手机厂商商业化等多个细分领域抢占龙头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期内,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变更为佳速网络,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郭英成先生和郭英智先生,佳兆业正式入主明家联合。2018年初,明家联合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和管理层的换届选举及改组工作,控制权平稳过渡。公司表示,未来将维持平稳运营,引入各方专业人才,全面提升公司在管理运营、营销服务、产品技术和产业投资孵化领域的专业能力,继续深耕互联网营销主业。佳兆业董事长郭英成也在采访中提到,希望明家联合今年的利润和发展规模会比去年更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