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城医药2017年净利同比增80%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29 08:0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城医药2017年净利同比增80%)

金城医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3月28日,金城医药(300233)披露2017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7.88亿元,同比增长96.29%,净利2.86亿元,同比增长79.62%。

金城医药表示,公司经营层年内在董事会的带领下积极应对制药产业政策新变化,加快集团转型发展步伐,逐步形成了医药化工、生物制药、终端制剂、保健品、新材料等产业多元化的发展格局,并完成了各项经济指标和管理目标。

报告显示,公司营收和净利润同比去年均取得较大幅度增长,医药集团经济总量和盈利水平实现较大幅度提升。医药集团利润结构亦发生明显变化,制药板块收入占集团总收入的23.28%,制剂板块合并净利润占公司净利润近50%。

2017年,对朗依制药的并购完成后,金城医药主营业务范围进一步拓展了妇儿科用药、免疫调节、心脑血管等新的业务领域,实现了从以头孢菌素类医药中间体为主的传统抗生素生产企业向终端制剂、专科药协同发展的方向转变,在加快产品研发进程的同时,基本实现了公司的产业转型。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医药化工板块的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生物公司在加强市场开拓和加速保健品、动物保健的市场布局后成效显著,谷胱甘肽销量同比增长80%以上。同时,北京管理中心克服了医药政策新规、厂房搬迁等不利因素影响,继续保持了朗依、左通、唯田三大主要产品良好的发展势头,销量业绩创历史新高;杭州管理中心亦通过健全销售网络体现,实现了产品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区的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城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