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珠江钢琴投资3.2亿元 打造国际化音乐影视产业基地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28 15:1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珠江钢琴投资3.2亿元 打造国际化音乐影视产业基地)

珠江钢琴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2018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于3月27日—28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珠江钢琴(002678)承办了以“国际视野、跨界融合——音乐文化与创意产业新生态“为主题的论坛,珠江钢琴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宁表示,广州正在积极促进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全面提升广州文化软实力和产业竞争力,广州珠江钢琴文化产业园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致力打造国际性的文化产业综合运营平台。

珠江钢琴文化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威汉介绍,珠江钢琴文化产业园拟将打造成为首个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音乐影视产业基地,国际化音乐影视互动体验新天地,同时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音乐、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园区拟将建设成为以音乐、影视为核心的文化创新创业孵化园区,引入音乐产业、影视产业、音乐艺术教育、创意时尚、动漫游戏、广告传媒等大文化行业的新兴企业。项目建设完毕后可同时孵化300-500家文化创新企业,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据介绍,广州珠江钢琴文化产业园(又称“广州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总投资3.2亿元,是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芳村渔尾西路8号厂区的更新改造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珠江钢琴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