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威孚高科拟投资Protean公司 提高新兴市场竞争力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27 21:2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威孚高科拟投资Protean公司 提高新兴市场竞争力)

威孚高科(000581)3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3,000万美元购买Protean 发行的 E 轮优先股(E 轮优先股每股原价为 2.35 美元),并作为E轮优先股股东享有股东权利;上述投资完成后,威孚高科将持有1,277万股 E 轮优先股。按完全稀释的股份、认股权和权证完全行权的情况下,威孚高科将持有 Protean 12.34%的股份。在上述E轮投资首期2400万美元交割完成后,威孚高科拟与Protean 的全资子公司Protean Electric Ltd.在无锡成立中外合资公司,首期拟注册资金2,000万美元,其中威孚高科出资1,6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80%;PEL出资4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20%。

Protean是一家清洁科技领先企业,专注设计、开发和制造ProteanDrive驱动系统,提供一体化轮毂电机驱动系统解决方案。Protean轮毂电机在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市场占有战略优势并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设计安装在18英寸轮毂内部的PD18产品,为中国B级中型车、SUV、MPV以至轻型商用车类的混合电动汽车和纯电动汽车提供驱动所需的功率和转矩。

公司表示,设立合资公司,有利于提高威孚高科在新能源汽车等新兴市场的市场竞争力,使公司未来战略性产业布局得到进一步优化,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孚高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